fcm.qq防沉迷地下城

[标签:图片]

fcm.qq防沉迷地下城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地下城与勇士防沉迷注册网址是哪里?

其实QQ防沉迷与地下城与勇士的防沉迷是一样的。FCM.QQ.COM这就行!

《地下城与勇士》中防沉迷系统适用的时间

累计游戏时间2小时58分后开始,启动防沉迷系统、适用疲劳时间

累计游戏时间4小时58分后开始,转到非健康时间段


阿拉多大陆的疲劳系统是为了防止玩家长时间沉迷游戏而设置的。帐号内所有的人物进入游戏时初始可消耗活力点数为156点,每进入一张地图均消耗1点,当活力点数为零的时候,您的人物将无法进入游戏。

当疲劳度完全为零后,只有到在第二天早上六点疲劳度重置后,您才可以继续冒险游戏。不过,由于竞技场是不消耗疲劳度的,因此您也可以选择在竞技场体验游戏乐趣。

很多人都问怎么解地下城与勇士防沉迷,其实很简单,首先你要有一张身份证,身份证的信息可以证明你大于18周岁,然后登入dnf.qq.com,进入官网,找到解除防沉迷的连接,完成系统信息收集,这样就可以解除防沉迷的限制了。简单吧。

上一篇:功夫小子穿墙  下一篇:用论坛群发软件wf5
更多精彩内容:地下 游戏 时间 疲劳 进入 系统 

最新评论

  • 2010-03-16 21:01:431.吴国风

发表评论

为“fcm.qq防沉迷地下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