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密匙

[标签:图片]

奥比岛密匙

奥比岛密匙昨天去玩游戏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那就是奥比岛。玩了几个小时了,一看游戏对象,是针对4-14岁的小朋友玩的。今天早上给朋友提起这件事,他笑我太幼稚了。我晕了,当时玩的时候就觉得很轻松,没有想到游戏的年龄限制。

我觉得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奥比岛密匙,因为如果想要知道奥比岛密匙的话,必须要完成游戏中所给的任务后,游戏会自动给出奥比岛密匙的。


我想喜欢这个游戏的朋友都很想知道奥比岛密匙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其实我所说的任务也不是很难完成的。

只要你能顺利的完成奥比岛七色花的收集任务,就能顺利的拿到奥比岛密匙了。但在这里要提醒一下:七色花七种颜色,要分别完成七次才行,然后拿着你找到的七个不同颜色的礼物到山洞里翻译成文字,就会知道奥比岛密匙了。很简单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下了。

更多精彩内容:游戏 朋友 完成 知道 任务 顺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比岛密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