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蓝肉脚本

[标签:图片]

sd敢达蓝肉脚本

最近有一个朋友问我要sd敢达蓝肉脚本,当时我就没有注意听.还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呢?特意的去找了下有关的资料.

蓝肉的意思,就是房间里面红蓝两队,通过按键精灵之类的工具,实现自动向后移动,自动锁定,开枪,以此来刷经验和游戏币.

原来也是游戏的一种刷币方法.上面我说的是蓝肉的意思,我还是先看看蓝肉脚本是什么意思,再给朋友找吧.

蓝肉脚本,就是按键精灵模拟运行的代码,通过脚本来实现蓝方的自动攻击,自动准备,自动充电.


也算是游戏中的一种技巧吧.我玩的游戏也不少.sd敢达蓝肉脚本今天才知道.看来有点落后了.

http://bbs.vrbrothers.com/viewthread.php?tid=81838

上面的这个地址,可以下载sd敢达蓝肉脚本.里面说的很详细了.我还是先去看看吧.朋友还等着我要答案呢.

更多精彩内容:自动 意思 游戏 还是 朋友 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d敢达蓝肉脚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