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迅雷/5.7.7.435/无广告/去广告版

[标签:图片]

用过迅雷的人都知道,迅雷的广告太多了,这跳出了一个广告,那弹出一个广告,特别烦人,我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个去掉广告的清爽版。

迅雷越来越牛了,支持web迅雷、Flashget、超级旋风专用链,BT、电螺链接也支持,普通链接下载速度就很快了,BT、电螺下载速度也很快的.有了迅雷还需要别的下载软件吗?需要吗?


下载地址:

http://9u9afw.bay.livefilestore.com/y1pQHyI-bP7aF5ShZSmlZIzy8IR5D3cRn_KWDAVMhtA7CqgfTu9HtpPROLL68P0am40FNRuGrmqZZLgUY0V6HrbGA/Thunder.v5.7.7.435.NoAD-Ayu.zip?download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Thunder/迅雷/5.7.7.435/无广告/去广告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