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加上google adsense,百度排名就下降了

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刚开始做站的时候,网站的内容比较少,我的网站在百度收入和排名都不是太好,自从我的网站上加上google  adsense后,百度几天后就把我的网站给封掉了!

当时自己就在想,难道自己多心了,百度不可能这么小气,这两天的在比较阿里妈妈和google adsense的单价,所以又把google adsense广告又给加上去了,今天查了一下排名.原来"XX"这个关键字在百度中的排名还在前五名,今天查了一下,竟然排到了23名。

google adsense广告会不会影响网站在百度中的排名.

我现在还不敢确定.

但我认为,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站加上google adsense,百度排名就下降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