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要建地铁?

[标签:图片]今天在大河南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是郑州要建设地铁了!
如果一切顺利,2009年轨道交通1号线的一期工程将开始建设,2013年,郑州市民就可以乘坐地铁出行!
随着经济的发展,私家车的保有量已呈井喷之势,现在郑州的主干道有“三堵”:下班必堵,周末必堵,节日必堵。修建轨道交通对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周边地区地产含金量,方便市民出行有很大的帮助。
郑州城区北移东扩西进,城区规模的扩大,交通要跟得上。建造地铁不仅是交通问题,更是关系郑州大发展、发展大郑州的一项重要举措。

郑州地铁规划图 资料图片

更多精彩内容:郑州 地铁 交通 发展 市民 轨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郑州要建地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