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堂卡时间

[标签:图片]

泡泡堂卡时间

很久没有去玩泡泡堂了.昨天晚上玩了一会儿.以前的免费外挂的方法还是那么好用.不过这个方法也是很久没有用了.再重新写一次.怕自己的脑袋不好用,给忘记了.就损失大了.呵呵.


进入泡泡堂中; 用右手按住Alt键+Ctrl键不放、第二步再用左手按住Esc键,同时按住这3个键别放直到看到屏幕会动的东西全不动了.这时就卡住了.

然而卡时间只适合在2种情况下使用.

卡住后 (同时)放开ALT键和Ctrl键 就恢复平常状态.这样适合游戏中被炸到的时候用当你卡住时对方是杀不到自己的,当然自己人也救不到自己。


如果是在卡住后放下Alt键或者Ctrl键(其他2个键先不放)则会被弹到桌面去,这时就可以放开另2个键了 (此时泡泡堂里面还是被卡住的).再进到泡泡堂时屏幕还是定格,这时只要点一下鼠标左(右)键就恢复平常状态.


这两种方法对新手来讲,可能会看不太懂的.自己慢慢练习吧.玩的多了就会了.上面我说的方法只能给各位做个参考了.可以试下.祝各位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泡泡 时间 自己 方法 还是 按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泡泡堂卡时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