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一点通模拟考题

驾校一点通模拟考题

用一个礼拜的时间去搜集资料,不断的关注着有关驾校的消息.驾照不好考了,每个人都知道,我可不要交了几千块钱去学了,到时候拿不到驾驶证.就划不来了.

现在很用心的在为驾照考试做准备了.每天晚上看资料看到十点多,看的最多的是模拟试题汇总.虽然难考,但总的知识点是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的吧.

我报的是C证,比较关心2009年驾驶证考试题C1的试题(http://www.jsyst.cn/Article/jzks/200902/1219.html).好多朋友都给我提出了建议,我觉得建议提的不错.适合我们准备拿驾照的人看.

  1. 注意学车时间不要安排太紧促,你需要时间消化各项技能。当然也不能拖太久。
  2. 练车时要用心,注意总结。
  3. 尊重教练,注意领悟教练的指导,虚心请教。

我就是把驾照看的太重了.时常有压力.看来以后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了.良好的心态也是成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希望今年考驾照的都能拿到驾驶证.

先说这么多了,再找找其他方面的知识,看一会再休息了.

 

更多精彩内容:驾校 一点 考题 时间 驾驶 注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驾校一点通模拟考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