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旋风aspweb服务器2005

你是不是因为没装IIS而烦恼,是不是因为IIS太大,是不是因为IIS太复杂而为你造成种种烦恼呢? 为你着想。找到了只有1M,的ASP服务器软件!!完全且完美支持ASP!!

该软件是在NETBOX核心下开发的一套强大简洁的ASPWEB服务器,使用这个软件的您完全可以抛弃体积庞大的WINNT,WIN2000服务器系统及漏洞百出的IIS了。现在你可以在任何一个系统上调试和发布您的ASP程序了。目前测试通过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Windows 98 SE;Windows ME;Windows NT+IE4;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NET Server。现在完全支持ACCESS,SQL数据库!在您碰到紧急事件,需要快速搭建一个asp服务器,那么这款软件再适合不过了,注意:该软件默认占用“80”端口,端口可以随意修改!

小旋风ASPWEB服务器2005 可代替IIS调试ASP程序软件介绍 套强大简洁的ASPWEB服务器,使用这个软件的您完全可以抛弃体积庞大的WINNT,WIN2000服务器系统及漏洞百出的IIS了。现在你可以在任何一个系统上调试和发布您的ASP程序了。前测试通过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Windows 98 SE;Windows ME;Windows NT+IE4;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NET Server。现在完全支持ACCESS,SQL数据库啊!

操作说明

  1. 安装ASPWEB服务器2005.很简单哦。
  2. 把您的ASP程序COPY到安装目录中的WWWROOT的目录下即可。

操作就那么简单,启动main.box,浏览器输入自己电脑的ip即可访问asp程序.

看到您的右下角状态栏一闪一闪的图标了?那说明成功了!

运行环境: Win9x/NT/2000/XP/2003  
文件大小: 1071 K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版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更多精彩内容:服务器 软件 系统 程序 可以 完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旋风aspweb服务器2005”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