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正在研究网站内容采集程序

[标签:图片]

这几天正在研究网站内容采集程序,到网上找了一下,感觉比较不错的是火车头程序,由于以前没有接触这种程序,所以专门研究了一下午,现在基本上搞通了,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怎样把采集的信息导入到网站的数据库,因为火车头网站内容采集程序只能导入到几个特定的网站程序中,比如动易、新云等,其他网站程序说是能够导入,不过目前没找到可行的方法,正在研究中!

大家不要以为我的个人博客要用网站内容采集程序,我研究网站内容采集程序只是个人爱好,因为我现在在公事实习,看到公司同事自己做的网站内容采集程序,感觉不错,所以自己也就研究一下,我的个人博客不打算采用采集程序。

但话又说出来了,如果真的想用采集方法做网站的话,我推荐使用动易网站程序,因为它自带有网站内容采集程序,个人感觉还不错。

 

更多精彩内容:程序 采集 研究 内容 正在 几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几天正在研究网站内容采集程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