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婆婆什么都管,真想掐死他

遇到我那种婆婆,想必谁都会受不了!我和老公相恋7年,感情一直如胶似漆,婚后也是一如既往,可是就因为我那个霸道无理的婆婆,我们现在已经走到了离婚的边缘!事情是这样的,我一样一样细数给大家听。

本来结婚后我和老公是单住的,谁承想结婚刚三个月,公公因为病逝留婆婆一人孤苦伶仃,于是我们就把婆婆接来一起住了。俗话说得好,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的噩梦就从那天开始了!可能是没了老伴的缘故吧,婆婆把所有的关注都转移到了老公身上,我和老公不管做什么是,她都要横加干预。

先说这家务吧,我和老公工作都忙,没有时间做,一直都是每周末请小工来收拾的,可是婆婆就是看不惯,说我是女主人,一定要我亲力亲为,每天无论是刷碗、洗衣服还是收拾屋子婆婆都像监工一样监督我做,做的马虎了还会去老公那里告状说我敷衍她。气死了!她这简直就是旧社会的恶婆婆呀!

再说这晚上睡觉吧,老公是教师,每天作息时间很规律,而我在外企上班,加班就是家常便饭,晚上回家“加班”也更是情理之中,经常会熬夜到两三点。可自从婆婆来了以后,她每天晚上想督促小孩子一样,要我和老公10点准时睡觉,不准我俩任何一个拉晚儿。虽说他这也是为了我们好吧,可这种霸道的做法严重干扰了我的正常生活!

 最无聊的还是,婆婆认为房事频繁会影响老公的身体,所以只允许我们每周两次,天哪,她这管的未免也太宽了,何况这种私人的事情,她一个做长辈的怎么也好意思张口。我和老公又不是中年人,而且也算是新婚燕尔吧,一周两次怎么够?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偷偷的,以为轻一些就不会被她发现,可是每次正在HIGH的时候,都会听到婆婆的敲门声,接着就是生气的吼一句“你们能不能不让XX心”,被她那么一搅合,我俩顿时性趣全无。

 还有就是我喜欢在网上淘宝,无论大网站小网站我都会逛,基本每周都要网购个一两次吧,其实我觉得这没有什么的,年轻人喜欢新鲜,再加上我们上班又都忙,网购省时又省力,每次付款的时候都是用像易宝支付这样的支付平台也很便捷安全,用顺丰快递做物流也很放心。可是婆婆就是横加阻碍!她老说我和老公白天不在家,就她一个人三天两头收快递很不安全,担心被入室抢劫什么的。哼,我看她就是嫌天天给我收快递麻烦,气人,现在逼得我只能每次把快递寄到公司!

我这个恶婆婆的恶劣行径简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大家帮我想想办法,她再这么住下去,非逼得我和老公离婚不可,我们两个那么好那么幸福,不能被这个蛮横无理的人给搅了局!

怎么会有这样的婆婆,真气人呀。

婆婆确实“可气”,但也请多站在对方角度想一想哦,替她考虑考虑,谁都会有老的时候,谁都不能保证自己将来一定会与下一代观念一致而不会发生矛盾发生冲突的时候。让老公出面多和你婆婆沟通吧。万一沟通解决不了问题、改变不了婆婆的观念(难啊,人家毕竟好几十岁了),还请你自己努力适应对方,懒得与之发生争执,难得自己糊涂,难得家庭轻松哦。

不用掐死她,把你老公拉到你这边来,让他对付你婆婆就行了。为了家庭和睦,不要太在意小事。非常感谢哦按老人的心思走其实出发点是为了你们好~! 平时对妈妈好一点,过年过节多给妈妈买点东西,其实老人要求很低,换个心情,换个想法,就会大不相同,一家人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不要计较太多了很少见这样的婆婆的,不过我婆婆也常管我这个管我哪个的, 回头想想,她帮我照顾孩子,打点家务什么的,也是幸苦的哦。

非常感谢哦非常感谢哦她的很多做法都是不对的,你如果都觉得过不下去了,不如试着跟她说说你的想法。现在就是三个人过日子,也没有多少家务活,能忍的就忍,相互迁就,别老跟老公唠叨,没有用的,你老公总不忍心把孤零零的妈赶走呀,在坏是他妈,他肯定很无奈的他看你迁就他妈妈会在心里感激你哦,等你怀孕了,有了宝宝,婆婆的注意力会转移了,还是你的好帮手呢,我xxx宝现在八个半月,累死个人吆,我婆婆老说弄老家来我给看着,其实是她不想来给看,知道放老家里我不放心。婆婆跟自己的妈妈是不一样的,但对她的孙子孙女跟儿子是真真的好哦,比找保姆放心的。你要学会沟通,以后有了孩子还会跟婆婆有很多意见相左的地方,你要学会纠正她,有什么就直说,婆婆知道你是直肠子,也就见怪不怪了。要把婆婆当自己的家人哦,这样你老公就不会难做的非常感谢婆媳关系有的时候真的很麻烦,同情一下非常感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无理婆婆什么都管,真想掐死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