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感冒的鼻炎危害真不小

貌似感冒的鼻炎危害真不小来医院给孩子看病的妈妈常常抱怨说,自己的孩子感冒不断。智秀也是一个属于这种类型的孩子。孩子为了学游泳冬天也得去游泳馆,所以经常得感冒。刚开始感冒时,妈妈会带孩去医院看病,并按照处方吃药,但是后来妈妈担心孩子会对抗生素产生耐药性,所以没再去医院。孩子流鼻涕、打喷嚏都没有再去医院,结果过了几个月都没有好转,只好再去医院看病。检查结果显示智秀得了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除了不发烧,其他症状都跟感冒很相似,所以妈妈们经常会错认为是感冒。过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状有流鼻涕,经常打喷嚏,鼻孔堵塞等。乍一看很像感冒。早期的过敏性鼻炎只是流鼻涕,如果病情恶化就会引起眼睛和耳朵瘙痒。

  患有过敏性鼻炎的人们很不喜欢去陌生的地方,因为换一个地方就可能会流鼻涕,这是一件非常难为情的事情。不停地流鼻涕、打喷嚏,想想就觉得患过敏性鼻炎的人实在太可怜了。换成孩子,就会出现集中力下降、性格散漫、脾气急躁等现象。

  幼儿期还能应付过去,但是上了小学后就会直接影响学习成绩。如果发展成慢性鼻炎,那就得用嘴呼吸,严重时会导致嘴、下颌、牙齿变形,脸部发育异常,牙齿错位咬合等症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貌似感冒的鼻炎危害真不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