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小厨师

我买的田螺在家里养了两天后,决定今晚拿来做菜。我把田螺放到锅里煮熟,然后用针把肉挑出来。但是由于里面有几个臭田螺,使得家里臭不可挡,儿子赶紧跑到他房里躲起来。

当我和女儿把臭田螺丢掉,把好田螺洗得干干净净准备下锅时,儿子说:“妈,让我来吧!”正好我想发短信,干脆放手让他做好了,还没多久就闻到了田螺的香味。我叫儿子把碗倒扣着煮几分钟消毒,儿子照做了,然后我负责把很烫的碗拿出来,自始至终,我只是做了这一件事,至于放油、放盐、放水等等儿子问都没有问一下。

等到菜上桌,我们尝田螺的味道,居然是相当鲜美,油盐放得恰到好处,我们对此赞不绝口,儿子也很开心。其实儿子一直都很喜欢下厨,以前我会在旁边指点一下,没想到这一次放手让他干也干得这么好。女儿说:“以后你长大了,干脆做厨师算了。”我坚决反对,因为做厨师容易得癌症。

快吃完了,儿子突然提议给他的杰作照张相。

http://w.886.cn/8yrZ/139720333/139720333_37738.jpg

更多精彩内容:儿子 九岁 厨师 家里 干脆 出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九岁小厨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