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见儿子就这么难吗?可怜的儿子

前夫刚打电话过来,说这个月爷爷说要带儿子出去玩,让不去接儿子了,下个月再说。 “怎么了?出去玩要玩一个月?” “爷爷说的要出去玩,下个月再说。” “为什么呢?凭什么呢?……” 没等我说完,那边就说就这样了,接着把电话挂了。 放下电话,越想越不对劲,上上个月接儿子,他的嘴角摔了一个疤,头上还有淤青的痕迹,儿子说是骑自行车上,爷爷一拉,就摔了;上个月接儿子,额头上,还是上上个月摔的地方,又一个大包,周围一大片青的紫的,包上面摔破皮的地方还结了疤,眼角也青了,前夫说是头一天去公园玩,儿子骑自行车骑太快摔的。(后来儿子说,还是和上次一样,骑在自行车上,爷爷用绳子拉着走摔的)当时就觉得郁闷了,三个人去公园,还用带自行车吗?我每次带儿子去公园大多是他自己走,很少的时侯才让我背或抱,他们三个人轮流抱一会有多累啊?!非要用小自行车拉着,又不稳,那不摔才怪呢?!而且有过一次教训还不够,还要摔两次,第二次还摔那么严重,不光额头受伤了,连眼角都青了,儿子该有多疼啊! 这个月更离谱,居然说要出去玩,让下个月去接,会不会儿子又出了什么事?!越想越不对劲,回拨前夫的电话问个明白,可那边仍然是说爷爷说要带儿子出去玩,让下个月再说。我急了就说:“要玩一个月吗?难道爷爷退休了,可以玩一个月?”那边支支唔唔敷衍了两句,我说要和儿子说话,那边问有什么事,我说就跟他说说话,可那边却说如果没什么事就挂了。 电话放下的瞬间,我的眼泪刷地流了下来…… 委屈,难过,更多的是担心,担心儿子会不会真的有什么,是不是又受伤了。擦干眼泪,试着拨爷爷的电话,可是电话却是关机状态……我可怜的儿子,之前几次来都是讨好式的对我,这个帮妈妈拿,那个帮妈妈拿,晚上睡觉摸到妈妈的胳膊说:“我摸到妈妈身上好暖和呀!”早上起床,看到我:“嘻嘻,我昨天是跟妈妈睡的。”脸上充满了甜蜜。 知道离婚会对儿子造成伤害,所以离婚后和儿子在一起时,我尽可能地对儿子再好再好点,希望不要让他有自悲的心理,不要认为妈妈不爱他,不要他了。其实如果我自己有房子,哪怕再艰难,我也会把他留在自己身边,让他大了再自己选择要跟谁过。儿子两岁前都是我带的,时时刻刻都是跟着我的,对我的依赖性很强。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没有房子,离婚后是跟爸爸妈妈一起一住的,妈妈又要照顾哥哥的孩子,根本不可能帮我,再加上是外婆家,我不想让儿子有寄人篱下的感觉……因此再不舍得,再不忍心,我也把儿子留给了前夫。现在都不敢想刚和儿子分开的那段时间是怎么过的。

对于前夫我是没有一点留念的,本来结婚都只是为了结婚,为了不让父母担心而结的,尽管之前朋友都不看好。当时看中他的也就是对我很好,照顾得很周到,可是这些在婚后,特别是生了儿子以后,在婆婆的说教下完全变了[婆婆这个人很奇怪,不准儿媳妇跟公公说话,连回答公公的话都不高兴,也不喜欢儿子对媳妇太好,平时对公公和前夫说得最多的就是我的不是,当然更多的是他自编自导的假话(知道她说假话是一次无意中听到的,后来跟前夫理论,再后来他们说话就上了天台)]。如果不是有了儿子,我和他们家人根本就可以是陌路人。可是现在,我真的好挂念儿子。想着想着,眼泪更像断了线的珠子,停也停不下来。 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狠狠地数落了我一顿。说让我心狠一点,不要再让他们牵着鼻子走了,一会说一个月见一次,一会说几号接,一会又说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天接,一会又……让我放弃淘宝,出去工作,去接触社会,去认识更多的人,寻找属于我的幸福,对于儿子,有时间就接出来玩一下…… 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可是现在的我很茫然,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我只希望儿子能够快点长大,快点独立,那样我也不用对他那么牵挂了……写了这么多,只是发泄一下,写出来心里会舒服点。

LZ不要太担心了,宝宝肯定没事的,要坚强哦人是需要一个发泄心情的地方.一切都会好的好可怜,离婚受伤害最大的就是孩子,我想不敢想如果和我女儿分开我会怎么样?唉,可怜的母亲啊。父母离婚,可怜了那孩子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离婚后见儿子就这么难吗?可怜的儿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