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述说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恋爱的初期,他和她在一个单位共事.经热心人撮合,两人开始交往.可是当他们互相走近后,她渐渐感到现实中的他与想象的伴侣有很大出入,她想到了分手,但又有些犹豫.这时候,单位派他去外地出差一个星期,她想正好借这段时间冷静一下,仔细考虑清楚.  他走了没几天,单位里发给每人50斤大米,他的那份也就自然由它代领,放在了她的宿舍里.  她想来想去,终于在他出差回来的第二天晚上约他出来,提出了分手.其实她也十分伤感,因为毕竟相处了一段时间,她看着他期望他能说点什么,或许她会因此被感动而回心转意.他想了一会儿说:既然我们没缘分,那就这样吧.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他又开口了:对了,我的50斤大米是不是还在你那儿?你看我什么时候去取?  那一刻,她心里的担子一下子卸了下来.那个晚上她在心里说:老天爷,谢谢你!不过是50斤大米,却让她看透了一个男人的胸襟.  第二个故事是有关一对热恋的男女的,他和她相恋多年,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在大家眼里,他们是郎才女貌的一对.  有一次,她陪他回老家探望双亲,两人租了一辆小型客货车去山村,走到半山腰,车的刹车系统突然失灵,司机顿时慌了手脚,对他们喊:赶紧跳!从小就娇生惯养的她看着窗外却不敢跳,眼看车子就要失去控制,怕得要命的她本能的拉住身边的人,他却大吼了一句:你不跳我可跳了!吼完,便滚了出去.伤心绝望的她闭上眼睛等死,不料奇迹发生了:车子撞到了路边的一个粗木桩上停住了,睁开眼的她却再也不想看见那张虚伪的男人的脸.最后的结果是女孩毅然放弃了这段持续了数年的感情.  有人说,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这个道理用在爱情上,其实就是说,一个细节往往可以让你明辨爱有多深,爱有多真.所以请记住,看一个人爱不爱你,不要看他(她)说了多少句:我爱你,也不要看你们在一起多长时间,而是要看爱情里的一些细节,那些微不足道的细节往往会真实地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成就爱情的常常是一些细节.毁掉爱情的也往往是一些细节.爱与不爱,都在细节.

坐坐沙发.http://shop57616748.taobao.com/ 禾禾宝贝屋童装店,优惠多多,满100包邮,欢迎你的惠顾!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02 13:07:04。

人性往往就在一刹那就能看清楚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情感述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