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足够的经济面对危机吗?

投票主题:你有足够的经济面对危机吗?

有(1票,100.000%)刚刚写了一篇文章,希望大家能踊跃支持,谢谢看见帖子要沉了下去,赶紧的给捞起来,发现自打当了淘宝的掌柜后,真的很累,而且感觉非常的不容易姐妹们跟我有同感吗尤其是现在经济不是很好的时候,感觉赚钱真的是太难了,花钱又是太容易了说实话,自打做了淘宝掌柜的,感觉真的很累,每天忙着上货,真的是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了如果一年三四万,我们还可以支付。同心协力,一定会战胜困难。不过如果你想靠淘宝,而去赚这个钱,我觉得太难,也不现实,毕竟网上竞争很激烈如果一年三四万,我们还可以支付。同心协力,一定会战胜困难。不过如果你想靠淘宝,而去赚这个钱,我觉得太难,也不现实,毕竟网上竞争很激烈 我知道,但这也是没办法的没办法,我父亲身体不好,现在我只能靠网络来赚钱,虽然还没开张,但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有所收获希望难道不在前方吗我也有点恐慌,结婚后要面临的东西真的太多了。唉,慢慢来吧,急也没有用。但是淘宝真的赚不到钱,把希望放在这有点太那个了。多想几条路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有足够的经济面对危机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