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偶亲手为宝宝制作的衣服漂亮不?

先让我xxx宝来秀一把喽,嘿嘿~~~~~~

呵呵,给小宝宝照相还挺费劲呢~~~~

这些衣服都是偶的作品,宝妈们来看看吧,给点建议更好哦

小店改卖童装了,我又操起老本行,还希望得到宝妈们的支持哦,O(∩_&capO谢谢哦!

这样的东东,肯定是物美价譧,顶一个,支持你,生意会很好的。O(∩_&capO谢谢哦!

店里不景气,这里也米有人看,好凄凉哦

好可爱呀 很漂亮哦我来看看哦.真的好漂亮呢.楼主的手好巧哦.好漂亮的,手正巧呵呵,楼主要是不说,我真还没有看出来是自己亲手做的呢真不错!支持一下!呵呵,忘了说了,偶家小店出售小朋友们喜欢的喜羊羊全套毛绒玩具哦。喜欢的进来看看

楼主真棒,向你学习,宝宝非常可爱

真是位心灵手巧的妈妈~~

是楼主自己做的?厉害啊!!!!!!

宝宝好福气,有这么手巧的妈妈。支持。阳阳宝贝童装小屋http://shop57180339.taobao.com得到各位妈妈的夸奖,偶的心里美滋滋的!谢谢哦衣服漂亮,人也漂亮
都市公主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看偶亲手为宝宝制作的衣服漂亮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