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妈妈帮帮我,最好有儿科医生帮我看下

我女儿7个月时得了肠炎,呕吐又腹泻,一天吐了十多次,人也脱水了,医生给输了液.隔了一段时间,又反复呕吐,吐出来的全部是黄色的,没有腹泻,吐出来的东西有些好象是没有消化的食物.医生说我女儿消化功能和吸收功能不太好,,让我们煮稀饭给她吃,冷的食物不能吃,现在十个多月了,胃口很好,精神不错,睡眠也很好,就是看起来很瘦,小小的,我现在既担心又害怕,担心她长此下去营养不良,又怕病情反复.想请各位有经验的妈妈来帮帮我,最好有儿科医生帮我解答一下.

小宝宝好可怜哦,宝宝太小抵抗力比较差,这肠胃问题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家妞妞小时候也没有过这现象,哪位学医的妈妈赶快来帮忙啦!

肠胃不好的宝宝可以补充有益菌,增加肠胃的抵抗力好可憐的小寶寶,知道的媽媽快點幫幫忙吧!一种是小孩很瘦跟遗传有一定关系。二是跟饮食习惯有关,有的小孩子偏食,营养不均衡,也是导致很消瘦的原因之一。三是与生活习惯有关,有的小孩经常玩游戏,熬夜,消耗过多。四就是与疾病有关。有些孩子确实是因为患了某些疾病,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疾病,应该及时到医院诊治。让医生做个评估,孩子是否偏瘦。建议楼主还是带宝宝去正规的儿童医院看下吧,如果宝宝最近肠胃不好,喂奶的话最好兑稀一些哦。宝宝的稀饭最好加肉末和蔬菜,这样吃起来不至于营养不够.我家孩子现在6岁了,也是偏瘦,但是一却正常,胖瘦没关系,最关键是体重够就可以了,肠胃不好经常给孩子喂点促进肠胃功能的药,慢慢就好了,孩子到3岁活动力强了身体自然就壮了,不用太担心谢谢各位!小孩子腹泻是因为肠道的饿抵抗力比较差 您可以试试我们店里的安儿宁或是小百肽 这个都对小孩子的肠道比较有好处的 这个在一般的店里买不到的喔 有问题您可以咨询我的(*^__^*) 嘻嘻……祝孩子早日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各位妈妈帮帮我,最好有儿科医生帮我看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