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忧郁症

跟老公才刚结婚, 就不幸"中招"了, 这个BB来得太突然, 没有一点心理准备.

我们以前都从没想过有了BB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 现在每天都在担心这些问题: 生BB时要准备些什么? 是母乳喂养好还是奶粉喂养好? 到时BB谁来带?......还有今年是牛年, 我听人说属牛的人一生劳累奔波的命,我也好当心BB的将来......一连串的问题以前都是想都没想过的.

不知道其他爸爸妈妈以前有没有类似的困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前忧郁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