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撞轿车成废铁 巴西六月女婴靠安全椅保命

【星岛网讯】巴西东南部的米纳斯省(Minas Gerais)11日晚间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正当救难人员在现场抢救之际,突然从汽车残骸中传来一阵婴儿哭声。原来一名仅6个月大的小女婴大难不死逃过一劫,让众人都直呼这是奇迹。

  当救难人员从一堆破铜烂铁中救出小婴儿时,一旁围观的民众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不过小婴儿可能因为过于疼痛还哭了起来,让救难人员非常心疼。

  这场致命车祸发生在11日深夜,当时小女婴的父母开的车子,被后方一辆卡车撞上,整辆车被压成废铁。小女婴的父母当场死亡,但小女婴却奇迹似地活了下来。小女婴被送往医院救治后,在12日亮相,让救难人员都很高兴。

  救难人员卢卡斯指出,她之所以能在生存下来,是因为她的父母很谨慎,把她放在婴儿安全座椅中。许多民众看到小女婴活了下来也都很感动。小女婴现在交由祖父抚养,虽然她父母双亡,不过这位小女婴大难不死,或许将有后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卡车撞轿车成废铁 巴西六月女婴靠安全椅保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