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和老师理论

如此幼儿园老师气死我了,今天早上,叫宝宝起来上学,可是宝宝死活不起来还说幼儿园不好玩不去,我问什么,孩子不肯说,我想是不是孩子又在耍性子,还是想拉他去,可是20分钟过去了,不管我是说好话哄她还是装生气吓唬他,结果都一样,不去,幼儿园不好。他的情绪影响了我,一整天我都因为她不去学校而生她的气,可下午我领孩子去散步时才知道了真相,“老师说妈妈上的是狗屁班”孩子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让我顿感惊讶,我急忙问她老师怎么说妈妈干的狗屁工作呢,我插积木的时侯老师问我 妈妈在哪里上班,我说妈妈在家上班,老师就说上的狗屁班,我气的都不知道说些什么我终于知道了孩子为什么不想去学校了,老师伤害了她感情,姐妹们我该怎么办,是算了呢,还是去找老师理论。

我觉得没有必去理论吧,毕竟是小事,如果真说了可能也是她不理解而已,不知者无罪,最重要的还是让你孩子明白,或是有时间去同她老师聊聊也行,但是千万不要想着什么理论谢谢您的回复,我也不是说和老师去吵架什么的,只是想让老师知道我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因为孩子是经常不想去学校我总决的是我家孩子的事情,最后通过和其他家长沟通才知道其他孩子也不想去,有个孩子还说他吃饭慢老师让她去卫生间吃饭,您说可气不。幼儿园应该是一个让孩子感到开心的地方。可……那这个幼儿园的老师可能是在教育上有问题不是个称职的老师。所以带给了孩子不良的情绪,让他们不愿意去幼儿园。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需要找校方谈谈,学校的老师不能用这样的态度来对待孩子。这对孩子的心灵是个伤害,也要和孩子聊聊,告诉她,遇到这种事情要怎么办,总之,这样的幼儿园老师我觉得不是很好,连最起码的尊重都不懂。老师以这种口气跟孩子说话非常不好,伤孩子的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该如何和老师理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