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棉袜睡觉可美足

一个女人是否精致,看她的脚就知道。林志玲说,长时间穿高跟鞋走路,会让血液循环变得不好,而且脚形也会变得糟糕,每天睡觉前,她都会在脚趾上涂上厚厚一层乳液,并且穿好棉袜来保养美足。她甚至会买一整瓶鲜乳来泡脚,“香艳”到脚,难怪会赢得众多男人的心。

  疯狂美容如大S,将燕窝当水来喝,在牛奶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天早晚服用珍珠粉、维C;不管天气多么冷,都要坚持用冷水洗脸,每天用面膜敷脸,擦眼霜, 睡前要擦润唇膏护唇;坚持天天做美腿翘臀操。如果以上你都能做到,那你绝对可以拥有和大S一样如凝脂般的美肤及玲玲珑有致的身段!

啊,俺睡觉最不愿穿袜子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穿棉袜睡觉可美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