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座谈会

作为张小多同学的家长,鄙人有生以来第一次作为家长参加了这个会议,下面简要介绍一下大会的有关情况。

2009年3月28日早九点三十分,唐山市路北区彩虹幼儿园家长座谈会隆重开幕,首先由园长同志介绍了彩虹幼儿园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有关各部委的亲切关怀下建立及发展壮大的过程,园长指出,彩虹幼儿园作为一家民营教育机构这几年为路北区各小学培养了大批又红又专的学龄前儿童,这与广大幼师们一直忍受低工资高付出的园丁精神是分不开的。园长强调,本园的幼师们都是和蔼可亲的妙龄少女,她们也憧憬浪漫的情人节能有一个成年男性陪伴度过,但是每年陪她们度过情人节的却都是一些不懂事的小屁孩,她们的身心遭受了强烈的摧残。园长倡议各位与会家长,对年轻幼师的个人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希望就提高各位革命红小将的教育经费能与各位家长能达成广泛共识。

其次,园属各院系的老师们分头与所属班级家长分别讨论会谈教育经费提高的实施办法与具体操作性问题。老师们强烈认为直接提高孩子们的幼儿园学费不符合中央有关文件的精神,是不道德的,是粗暴的干涉孩子们接受正常学龄前教育的权利。同时认为孩子们在学龄前接受一些诸如古筝舞蹈钢琴等素质教育是符合我国国情与国际惯例的。老师们始终认为孩子们只有一个爹妈,孩子是爹妈不可分割的一块心头肉。一切企图剥夺孩子们参加素质教育的行为都是不能得逞的。

第三,老师们与所属班级典型同学家长进行着重的会谈。张小多同学作为中一班正班级领导,本人有幸与中一班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友好会晤。老师谈到,张小多同学在园期间坚持少吃午饭不吃水果,少睡午觉少上厕所,用实际行动降低了幼儿园的运营成本,大力支持了老师的工作,起到了班级带头人的作用。在上届班委选举中高票当选班长,这是全班同学意志的集中体现。老师深情的说,张小多同学性格活泼,爱蹦爱跳,在本园舞蹈老师的栽培下将来一定是我园舞蹈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作为张小多同学的家长,本人对老师对张小多同学的评价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张小多同学作为我和拙荆的爱情结晶,虽然我们夫妻都没有舞蹈方面的基因可以遗传给她,但只要孩子愿意学我们愿为孩子提供一切教育经费。

第四,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家长座谈会汇报演出。在观看演出中我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张小多同学在幼儿园表现的非常有组织有纪律,而且忍耐力极强,精神头特别足,又不渴又不饿的,就此本人与其他家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根据反馈回来的消息张小多同学并不是个例,其他孩子也是一样,本人十分赞叹党的教育制度之伟大,怪不得红军时期有那么多儿童团童子军呢~~

最后,大会在洪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呵呵.和楼主一样也是刚参加完第一次家长会的人。有时间多交流啊
love宝贝峰写到:呵呵,我还没开过家长会呢。我也没,赶快抓紧时间体验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长座谈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