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孝顺的儿子不能嫁

看过双面胶的电视吗?我觉得我都快全为双面胶的女主角了。

05年,月入4000的我为了结婚生小孩,放弃了那份外资上市公司采购主管的工作,带上所有积蓄十万块钱回到他家专心的休养身休,做起了全职准妈妈,全力计划生个高质量的BB。06年宝贝按计划如期降临。从怀小孩到小孩出生,婆婆对我们都照顾得很好,那时真的让我很感动,觉得我命好,遇上了个好婆婆。所以老公把三份之二的钱给了他妈我也不介意,因为我把她们当成自家人,当成自己的爸妈。可没想到那次的大手笔却让他妈认为我们很有钱,以后就变本加利的要了起来。十万块钱在他家一年半的时间就花光了,如果是在我家可能十年都花不完。

婆婆是个虚荣心很重,很要面子的人。07年孩子十个月大的时候,我连吃早餐的钱都快没了。可婆婆还老是我去买东西,且什么都要买牌子货。郁闷呀,我连饭都快吃不上了,还要买牌子衣服给他们家冲门面。没办法,最后只好求助于老公,要老公寄点钱给我用。老公当时也没钱,就只寄了三千块钱寄到他爸的账号上,要我找他爸拿卡去取钱。从上班后就没缺过钱用的我首次面对如此窘境,我想我一辈子都会记住的。为了尽快摆脱那种窘境,我再次来到深圳,开始了我的打工生涯。

08年,在我事业正值又一高峰期时,婆婆突然将小孩送到深圳,在我没有一点准备的情况下,把孩子留下给我,自己两老回了老家。我真的是欲哭无当泪呀,不给我带小孩我没意见,可也不能来这样的突然袭击呀。手忙脚乱的我,来不及回公司辞职交接,只打了个电话给上司及同事,口头来了个急辞工,硬是把上司给气得差点想骂我,我也只好一个劲的给他们陪礼道歉。丢了工作不说,还丢了信誉。

原以为他们不带小孩也好,这样我就可以当家做主,做我们小家的女主人了,不受他们管制,自力更生,自给自足。谁知道事情到此还没完呢,老公把孩子的什么事情都向他妈汇报,他妈就来个远程摇控。这周说要给孩子睡单人床呀,别让孩子跟你们挤着睡。下周等你跟她说孩子现在已经自己睡一张小床了的时候,她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你们真的是狠心哪,那么小的孩子你们就这样丢她一个人睡,那是你们自己亲生的呀。”刚刚我还在电话里头热心的叫她妈,现在听她这样一说我的心都凉了。真搞不懂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的目的是什么?我已经如她们所愿,没工作没朋友,在这围城里做起了全职妈妈了。

到此都没见我提到过老公,因为我不想提他。家庭关系会搞到这地步很大的责任都在他,可他却不肯承认。算了,毕竟他是妈生的,唯妈是从,他妈的话就是他的圣旨。如果要他回答他妈和我掉水里他先救谁的问题,他会豪不犹豫的说救他妈,因为老婆没了可以再换。呵呵,或许男人都是这样吧,但请记住,老公也是可以再找的。

自己坐个沙发我家那口子也是那样,他妈妈不管对我做什么都是对的.对他来说妈妈只有一个.楼主说得对,老婆可以换,老公也是能换的.之前把公婆当自己亲爹娘看待,其实这样做是错的,公婆就是公婆。对自己爸妈可以什么话都讲,但对公婆最只能讲客套话。呵呵,楼主说的一点都不错,孝顺的儿子真不能嫁,真嫁了后会很麻烦的.非常的对.

这是愚孝,不可理逾的那种.我也体会过这种啊

因为老婆没了可以再换。呵呵,或许男人都是这样吧,但请记住,老公也是可以再找的最主要要管的住老公我老公也是个大孝子,从来不允许我说他父母的半句的。每次吵架都有是回为他父母的事情,无柰呀。媳妇不好当 丈夫不好当 儿子不好当 婆婆不好当孝顺儿子才会疼老婆丫,只要不是愚孝就好在经济方面老公对我和女儿一直都没有对她妈大方,这些我都没意见。但如果我们事事都要征得他妈同意,事事要向她汇报我就无法做到。因为我们是成年人,该放手的她就该放手。楼主说的太对了,可惜偶明白的太晚了,郁闷中~
我的宝贝诺婷写到:老太太真麻烦
上一篇:一元竞拍  下一篇:我该如何和老师理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太孝顺的儿子不能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