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天使挑选YY的妈妈们请进来看看。

大家好,我是一位看见漂亮YY就走不了路的妈妈,自己有一个调皮可爱的女儿,07年在淘宝注册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在淘宝上败了不少的东西。

因为爱逛淘宝,所以喜欢上了淘宝,于是想到了开一家自己的小店。08年12月16日注册了自己的网店,之后一直在找货源,09年3月16日我的☆天使

的礼物☆平价精品童装店终于开张了。3月23日我卖出店里的第一件宝贝我闲置的一条裙子,在此我要感谢我的第一位买主“ k**g”,虽然第一笔交易

售出的不是我店里的主营YY,但是这第一次交易,坚定了我开店的信心。因为没有信用,又是兼职,第一个月生意不好,很冷清,经常会有刷信用的

发信息过来,我曾经动过心,但是最终决定不能刷信用,做生意要诚信,我希望我的店能通过大家的口碑增加信用。

2009年新款时尚可爱的贴布刺绣T恤,可爱的小猫图案,非常可爱.

2009年新款可爱的韩版款式T恤,靓丽的刺绣字母图案,宝宝穿上非常甜美可爱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小天使挑选YY的妈妈们请进来看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