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度过反应期 我有秘方

回忆起怀孕的最初那段日子

悲大于喜

主要是我的反应太大了

在还没有检查之前,我就成天没精神,老是想睡觉

饭吃不好,口无味,还老感冒

聪明的老公猜测我肯定是有了

于是去医院确认

高兴

接踵而来的就是

恶心 呕吐

最怕的就是吃饭

每次是吃了吐

吐了吃

折腾

以后一定要让丫头好好的孝顺】

不然怎么对得起她老妈

那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否有东西能够止吐

大家都说无

一直寻觅着

因为育后减肥

我接触到了一种以前没有听说的水果

柠檬果

网上一搜索

全是柠檬的资料

其中就有这么一段

柠檬是芸香科小乔木或枝条开展的灌木。学名Citrus limon(L.)Burm.f。又名柠果,洋柠檬,益母果。因其味奇酸,肝虚孕妇最喜食,故称益母果或益母子。

看到后挺兴奋的

于是介绍给妈妈们

效果很好

为了让更多妈妈免受妊辰之痛苦

建议喝柠檬蜂蜜茶

口味好

营养丰富。

祝愿所有的准妈妈们轻松度过孕期轻松的就是美妙的谢谢分享,祝妈妈和宝宝都健康快乐!欢迎光临宝宝乐,小店专门经营高质的婴幼儿服饰!老婆怀孕时我简直就苦了难啊楼主辛苦了,支持一下!欢迎大家到我的小店坐坐http://shop36368032.taobao.com与大家一起分享十字绣的乐趣!只要是好歌曲就没有不去唱的理由。一首好歌曲就象一道美丽的风景让人赏心悦目,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不知道站在什么方位看我学习中顶
更多精彩内容:轻松 如何 度过 反应 我有 就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轻松度过反应期 我有秘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