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拼图,轻松巧识大写字母

朋友的宝贝开始学习大写字母了!小家伙怎么也记不住字母的排序.

帮他设计了一套简单的字母拼图.宝贝的妈妈拿去用2块钱彩印了一套成品,每天陪孩子玩几次.

昨天朋友高兴的告诉我,宝贝儿只用30秒就把字母拼图完成了!

分享一下妈妈的经验: 用250克的A4纸彩印,正反2面对贴(记得要贴牢点儿),拼图就有一定的厚度了!

朋友的喜悦感染了我.把设计的原片发上来.用的着的妈妈就搬走吧!

把图上宝宝换成自己家的生活照其他喜欢的图片都行!

喜欢但是不会ps的妈妈就到卓尔宝贝家看吧!

如果是小一些的宝宝用,可以做厚些,制作方法非常简单:

1,所需要材料:几张硬面的废弃的银行卡或者会员卡之类,两面设计选择冲印成7寸照片,双面胶,剪刀2,方法:将卡其中一面细细的帖上双面胶,注意边缘绝对要精细.然后用一张相片帖在其中一面上,付平,将边缘多余的部分用剪掉修去.再将另一面也帖上双面胶,将另一张相片帖上,修去多余部分.记得边和角要修剪的和卡片对齐.

完成.是不是特简单.试试吧.

呵呵,等我有宝宝了,我也才他呢,呵呵, 坐到沙发了哦楼主的想法很好,等我有小孩时,我也向你学习。学习了,很不错哦楼主的宝宝多大了,都能认识大写字母了.

不错的点子哦~

本店秋季童装全面上市了,欢迎大家选购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更多精彩内容:拼图 写字 轻松 妈妈 宝宝 设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制拼图,轻松巧识大写字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