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的宝贝如何安排食谱?

我的宝贝是2月14号出生的(情人节哦?),马上就8个月了。

现在的食谱是:早上6点配方奶240ML,10点配方奶240ML,下午2点25g米粉+加3.5g肝粉或牛肉粉等荤类+3.5g蔬菜粉,下午6点配方奶240ML,10-11点配方奶240ML.

中间时间会喂点水果之类的.

我们吃饭的时候会喂他些鱼肉\豆腐之类的.

各位妈妈们帮我看看,这个食谱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吗?

鱼肉太早啦 别的还可以 夜里不吃的吗新西兰纽乐牛初乳粉,好健康牛初乳有售,给宝宝吃可以提高抵抗力,让宝宝远离感冒.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31aed1db2c61f653dae211b46c82225e.htm?nekot=g%2Cnjqw46lvn5wwk2i1223539605069 鱼肉不能吃的吗?我们给宝宝吃很多了。晚上10-11点喂过之后,宝宝一般能睡到5、6点的 中间就没有再喂了。各位妈妈,你们都是怎么安排食谱的呀?而且听说宝宝一天至少要喝800ML奶才够的 是不是这样呢

更多精彩内容:个月 如何 安排 宝宝 妈妈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个月的宝贝如何安排食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