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头发黄长大会变黑吗

问:宝宝刚出生,头发不像其他小朋友又黑又浓,而显得特别黄,不知将来还会不会变黑?  答: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一直浸泡在羊水里,头发并非直接接触空气,因此可能会出现黄色、茶色等情况。出生后,头发接触了空气,就会比在妈妈肚子里时更硬,颜色也会慢慢变黑。  此外,有的宝宝甚至还会长出几根白头发,这种情况大多是由于其生发层色素分泌不均而引起。如果没有贫血、佝偻病、消化不良等症状,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

我儿子刚出生的时候,头发也黄黄的。但是剪过几次头发之后。现在变黑好多了。你也试试看罗。折扣时尚坊开张啦,价格实在,优惠多多。最新优惠活动:开张期间一个月,满三百元包快递。折扣时尚坊主要经营:时尚太阳眼镜、流行饰品等商品批发零售。每周均有新款上架,欢迎登录网站选购!www.just-sell.cn 淘宝分店:http://shop33791010.taobao.com/我们这里就是经常给孩子剪头发 叫做度度头发长得好长大了会变好起来的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5e8d3744db75bf179adf86acfacf0231.htm?nekot=g%2Cmfwhk3dbpi1219298987083剪几次发就会变黑的,我儿子就是这样是的,长长就好了剪多几次或多晒太阳就会变黑拉
更多精彩内容:头发 新生 大会 几次 就会 出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儿头发黄长大会变黑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