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让宝宝上幼儿园不再哭?

宝宝上幼儿园了,可是都十天了,还是每天早上不愿意去幼儿园,都是哭哭啼啼的,被老师硬拉进去的哦!

上了十几天了,宝宝都瘦了一圈了,看了心里很是心疼啊!

不知该怎么办好,老师说的都做了,也说了很多道理,可是都没用哦!

顶了 。坐下慢慢看

那你就表现出出你特别爱他,是特别特别的爱!告诉他好孩子在上学,交很多很多 小朋友,以后就不孤单了。告诉他你不会离开久,过不了多长时间你们又会见面的!偶xxx宝也上幼儿 园去了,不过她不哭!只是不开心,偶告诉她长大了就该 有自己的朋友了,问她上学是不是 应该开心呢,然后她点头很开心的和我说BYEBYE了呵呵多和老师交流,让老师充分了解自己宝宝的性格。投其所好,正面引导。我也有同样的烦恼,可怜天下父母心!http://shop35433124.taobao.com/每个小孩都有个适应期,妈妈们也会有哦,坚持天天送,一月后就行了。放学后多陪他玩玩,带他去户外走走,顺便说些好话哄哄,时间长了习惯了就好了。

我女儿也不爱去幼儿园

急不来的,让宝宝上了一个月后就不会哭的了.还有在家要好好的调整小宝宝的心态哦我挑了很长时间才给宝宝挑了一家比较好的幼儿园,今天第一天上,我自己提心吊胆了一天,下午校车送回来的时候,小家伙高兴得很,说幼儿园好玩,还要上,呵呵,老师的悄悄话里写着今天只有早上送过去的时候哭了2分钟就没再哭了,还自己吃饭,表现很棒,我觉得孩子在幼儿园里适应不适应还是要看老师的态度,老师好的话孩子就容易适应的.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幼儿 如何 老师 不再 适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如何让宝宝上幼儿园不再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