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宝宝语录

最开心的宝宝语录:

1.妈妈,我爱你,醒醒呀,妈妈,我爱你,醒醒呀。这是早上六点多,睡得正香的时候小家伙搂着我的脖子喊我起床呢。

2.妈妈,你去看电视吧,我工作啊。我工作赚钱给我买衣服穿。这是小家伙经常和我抢鼠标的常用语了。

3.妈妈,你的杯子呢,水喝完了吗?哦,没有了吗。我去帮你接点啊。咚咚,妈妈我回来了,端了满满一杯水,妈妈你喝吧。我一看,这一大杯水一定不是冷开水瓶里倒出来的。我说,宝贝你在哪接的呢?她说,我在洗手那里。明白了,自来水笼头那里接的呢

宝贝下周一就要上幼儿园了,心里好舍不得又好期待,希望这是妈妈和宝宝一个新的成长历程

相信好多妈妈们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吧。

宝贝办了上幼儿园的手续 34楼更新 帮宝宝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

吾有女初成长!今天宝宝上幼儿园的第一天,早上一睁眼,马上说,妈妈,今天我们要去报名了啊?原来小家伙还记得。这些日子总在她面前提幼儿园的事情。我立刻说,对啊,我们宝贝长大了,要上学了,自己可以去幼儿园和老师还有小朋友一起玩儿了。兴高彩烈的起来,准备上学去了咯宝宝上学了,好带多了,呵呵,

第一天回到家,嘴里念念有词,仔细一听,原来是:美丽公主,美丽人生,我是美丽的公主!哈哈,太可爱了。宝贝今天要我帮她打开水壶盖,我打开后给她,看了我一下,笑咪咪的说,妈妈真能干,谢谢妈妈!让我的心里吃了蜜一样甜!

自从上了幼儿园,经常做我扮学生,她扮老师的游戏:学生(我):老师,我要睡觉。老师:(宝贝):乖,别吵吵啊,快睡吧。还拍拍我的背。学生(我):老师,我要想妈妈。老师:(宝贝):妈妈要工作,老师带你去做游戏啊。她的小手也伸出来拉着我。学生(我):老师,我想喝牛奶。老师:(宝贝):幼儿园不喝奶了啊,好好吃饭饭。这个把她给乐得的,手捂着嘴。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宝宝 老师 幼儿 开心 学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开心的宝宝语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