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给孩子穿衣要注意,妈妈们不得不看~

要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性别差异来选美观大方,但又不可过于复杂。有些父母喜欢在孩子的衣服上别一些胸针、金属片、珠子之类的小饰物,这容易把孩子刺伤。 不要给孩子穿牛仔裤、紧身,过紧衫、过小的衣服会影响孩子血液循环和妨碍肌肉骨骼的正常发育。幼儿也不宜穿从头上套的衣服,因为这样不便于穿脱,且容易扭伤孩子的胳膊。

也不要给孩子买宽松或裙摆过大的衣裙。因为过于宽大的衣服会妨碍孩子的活动,时间长了,还会影响孩子的活动能力。另外,孩子的裤子应选择背带裤为宜,但背带应长短适中,太短了不行,太长了也不行。带子太长了孩子为了不让它盾下来,常把肩膀耸起来,易使孩子养成耸肩的坏习惯。背带后的交叉处一定要缝牢,前面最好用纽扣,以便于幼儿自己穿脱。

在幼儿服装面料选择方面,最好用纯棉织品,当然外衣亦可用毛织品。因为棉织品质地柔软,吸水性强且无刺激性。另外,选择幼儿内衣时应以白色为主,因为白色衣服无染料、无毒,并且穿脏了也容易发现。外衣的颜色要根据季节的变化而有所不同,冬天要深,夏天要浅。总之衣服用料的选择要符合孩子身心发展的特点。幼儿皮肤细嫩,所以要选用质地柔软、无刺激性的布料;另外,幼儿天性活泼好动,所以还要考虑到是否耐磨经洗。

有的家长喜欢给孩子买化纤衣服,认为化纤服装美观、易洗、易干,可是化纤衣服的颜色等多是用化学制剂处理过的,对孩子娇嫩的皮肤多有刺激,所以建议父母多给孩子穿纯棉的衣服。

哈哈 学习了~大家都来看看哈~ 很有用的哦~大家看了可要回铁哦 回帖是美德啊 欢迎呢 现在天气也慢慢变冷了 妈妈们要行动了阿 来小店转转把~~~呵呵呵,支持你!!!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注意 衣服 妈妈 幼儿 不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注意啦:给孩子穿衣要注意,妈妈们不得不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