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较牛奶粉有三大优点

羊奶粉与牛奶粉相比,有三大优点。“首先,羊奶更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又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容易为小肠中的乳糜吸收。”其次,羊奶可以解除大部分牛奶过敏症。“一般而言,婴儿0-6个月是最敏感的时期,两岁以后,随着消化能力的提高和免疫功能的增强,大部分的小朋友不再对牛奶过敏。牛奶过敏的常见症状是皮疹、湿疹以及腹痛、腹泻等胃肠道反应。”另外,羊奶可增加人体的抗病能力。羊奶粉之所以在市面上不如牛奶粉来得普及,有专家解释说,这是由于山羊产奶量少,一头牛一天的产奶量大约是一头羊的4倍,另外,羊奶在常温下比牛奶容易变质,用通常灭菌方法又容易被破坏。因此,很难像牛奶那么普及。”

旺旺名:宝宝风云

http://shop34695254.taobao.com/主营:主营孕妇婴幼儿营养品及洗护用品及健康食品

自己先顶下研究证实,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羊奶的蛋白质结构构成与母乳基本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因此,任何体质的婴儿都可以接受羊奶,特别是胃肠较弱、体质较差的婴儿;同时,羊奶中还富含母乳中才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牛奶中不含),临床证明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修复上鼻、支气管、胃肠等黏膜,所以羊奶对患呼吸道、胃肠道疾患的婴幼儿,无疑是最佳食疗奶品。告别羊奶粉暴利时代,贵族品质,百姓价格,您还犹豫什么呢!!!世界第一品牌羊奶粉优惠大促销,900克一大听+300克一小听为一组,六组现在仅仅只需888元包到您家!!!!现在请你找只笔,找张纸,我们来算个帐,6小听300克的,也即相当于2大听900克的!!!6组的话,就相当于8大听了,888/8=111元/大听,111元一大听,太优惠了,超级值得了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79ccc4b666b40a6a88f7b62b7870c85f.jhtml现在很多妈妈都是给宝宝喝羊奶粉的,羊奶粉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而且不太容易上火,有些宝宝多牛奶粉过敏也是可以考虑用羊奶粉的哦,小店也是有卖的哦,羊百利,西安御宝羊奶都是很不错的羊奶粉哦,支持一下!新开的小店有婴儿洗护用品,婴儿游泳池,婴儿纪念品,欢迎来小店逛逛,会有惊喜哟!http://shop35888745.taobao.com/

羊百利羊奶粉特别添加双歧因子、益生元伴侣(低聚半乳糖GOS、多聚果糖) 其中益生元可以通过选择性刺激结肠中有益菌的生长,对宝宝产生有益的影响。他以未经消化的形式直达肠道,通过被细菌发酵,产生有机酸,降低肠道内的pH值,促进双歧杆菌量的增加,同时由于此环境不利于有害菌,而使有害菌的量减少。益生元增加了大便内的水分,促进肠蠕动,形成较大和松软的粪块,从而防治婴儿常见的便秘问题。使各种营养成分更好的被吸收和利用。

不要太在意这些方面。

更多精彩内容:三大 优点 可以 宝宝 容易 消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羊奶粉较牛奶粉有三大优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