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强生婴儿卫浴用品有毒佛山仍在销售

美国有非营利性消费者组织指,强生公司的婴儿卫浴产品被验出含有甲醛等有毒致癌物质。记者今日走访佛山的超市,发现强生婴儿卫浴产品销售正常,超市方面没收到下架通知。

禅城区的一家超市,强生的产品仍然正常销售,其中部分产品还缺货。超市方面表示产品销售没有受到影响,也未收到通知要求将产品下架。美国一个消费者权益组织指,验出三个品牌的产品,含有甲醛以及“1,4-二氧杂环乙烷”等致癌物,当中包括强生婴儿卫浴产品,强生公司之后发表声明指所有产品均符合各项规定,检出的有毒物质含量也在安全范围内,不过家长就说,不敢再让孩子使用。

家长:“如果强生有些什么的话,有想过更换牌子。”“都不会选的,影响应该很大,直接接触皮肤的,现在就是太多这些东西,我都不知道选什么好。”

据了解,化学物质甲醛以及“1,4-二氧杂环乙烷”容易引起皮肤过敏,有致癌的危险。有医护人员就建议,婴幼儿的皮肤比较娇嫩,应尽量减少使用卫浴产品。

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长梁少霞:“一般新生婴儿可以不用沐浴露都可以洗得干净,因为婴儿的皮肤比较娇嫩,油脂不是太多,所以可以不用沐浴露。用40度左右的温水就可以帮婴儿洗干净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国强生婴儿卫浴用品有毒佛山仍在销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