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面部表情蕴意揭密

赶快去【女女和虫虫之家】看看吧>>>>>>>>>>>>>>>>

  1.咧嘴笑,表示兴奋愉快

  婴儿笑的形态是忽然发出,短暂而快速的,嘴角牵动,笑脸骤现,伴着的表现是满目发光、两手晃动,伸展着魅力。这时父母应报以笑脸,用手轻轻地抚摩婴儿的面颊,并在他的额部亲吻一下,给予鼓励。

  2.瘪嘴,表示要求

  婴儿瘪起小嘴,似乎受到委屈似的,这是啼哭的先兆,实际上是对成人有所要求。这时父母要细心观察婴儿的要求,适时地去满足他的需要,如喂他吃奶、逗他开心。

  3.撅嘴、咧嘴,表示要小便

  男婴通常以撅嘴来表示要小便,女婴则多以咧嘴或上唇紧含下唇来表示要小便。

  4.红脸横眉,表示要大便

  婴儿往往先是眉筋突暴,然后脸部发红,目光发呆,有明显的“内急”反应。这是要大便的信号,父母应立即解决他的“便急”之需。

我就是看不来

呵呵,要仔细观察,哈哈哈哈,可爱的本店是专营孕妇婴幼儿用品的一家综合专卖店,本店秉承以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为核心的企业宗旨,积极倡导婴幼儿健康护理新观念,在提供各类丰富的产品的同时,积极推动婴幼儿护理科学的传播,增强人们使用全面专业婴幼儿用品的意识,以推动整个婴幼儿用品行业的发展。http://shop34147755.taobao.com/本店新到睡袋\披内\棉被等多种特色产品,另外,本店负责运费,欢迎来看看!电话:0774-2110012手机:13877455969QQ:99144128以前也要仔细观察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表示 揭密 本店 要求 观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面部表情蕴意揭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