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宝宝记忆的八部曲

没有记忆,人的大脑将永远是“一片空白”,用谢切诺夫的话说:一切智慧的根源都在于记忆。不过,增强记忆得从儿童时期做起。这里,给您介绍8种训练儿童记忆的方法。就其中的四步曲,谐音法,个人觉得在外语学习上是很不可取的哈。语言体系虽然相通,但是更重要的是纯正。所以就要学好的话,有必要“忘记”母语。自己支持下。

睡觉前的东西记得好,我可不敢把他弄兴奋

看看我的博客http://space.taobao.com/db5f7d745b948f9315233757f65bff92.htm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6 23:00:25。

支持了!!!!!!!!!!!!!!!!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支持了!!!!!!!!!!!!!!!!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支持了!!!!!!!!!!!!!!!!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自己支持下,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增强 支持 八部 学习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增强宝宝记忆的八部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