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颈椎莫名滑脱 疑为幼儿园老师扇巴掌所致

幼童颈椎莫名滑脱 疑为幼儿园老师扇巴掌所致

青岛新闻网2009-03-16 17:14:50烟台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新闻报料

胶东在线消息 11日,家住幸福的扬扬(化名)的妈妈送孩子去幼儿园时,还没进门,扬扬便一头摔倒在地上,起来后一个劲儿说发晕恶心,送医院检查结果让她大吃一惊:孩子是外力造成的颈椎滑落。“这肯定是前两天他老师一巴掌给打的!”扬扬的妈妈想起了前两天发生的一幕。

据扬扬的妈妈介绍,她在北岛船厂一公交站点旁开了个小理发店,而幼儿园就在她的店旁边。事发当日,扬扬在理发店门口玩耍,其幼儿园老师上班下车后,正好看见孩子在顽皮,便顺手给了孩子一巴掌。由于孩子当时玩得正专心,没看见也毫无防备,遭突然“袭击”后吓得大哭起来。扬扬的妈妈听到哭声后立即跑出来,看见老师忙问怎么回事儿,“你这孩子太顽皮了,你要好好管一管。”说完那位老师就扬长而去。扬扬的妈妈说,随后两天里,她明显感觉孩子的精神头没以前那么旺盛了。“病了?可不咳嗽也不发烧”。没想到接着就发生了扬扬突然摔倒在幼儿园门口的一幕。

“到烟台山医院一拍片检查,医生说是外力造成的颈椎滑落,对神经形成了一些压迫,所以才会造成孩子萎靡不振,头晕恶心,甚至摔倒在地。”扬扬妈妈向记者哭诉道,“这次光医疗费就花了5000多元,俺全家都是从外地来烟台打工的,就靠一个小理发店维持着过日子。”

据烟台山小儿骨科慕主任介绍,如果在孩子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对孩子施以打击,哪怕是力量不大也会有可能造成这种情况,严重时甚至会造成瘫痪。现在对孩子的治疗已经基本结束,主要是靠颈托保护颈椎不致移位,估计孩子也会很快恢复。

扬扬的妈妈表示,事发后她多次到幼儿园交涉,刚开始时老师还承认此事,但第二次就不认账了,说是孩子自己摔倒造成的。

“我再不去那里了,老师会打人。”据扬扬的妈妈说,孩子现在有些害怕去幼儿园。(记者 鲁东 通讯员 建军 颖钧)

粗暴的老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童颈椎莫名滑脱 疑为幼儿园老师扇巴掌所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