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难知道的6件男人心事

1.当一个孤独的男孩经常对你傻傻一笑时,他已经喜欢上你了。

  2.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会很沉默,明明牵着你的手,却一会看天一会看云,你会认为他不喜欢你,错了,此时他眼里只有你,只是他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

  3.当你在也受不住沉默的时候,你提出分手。他没有忧郁一刻便答应了,你认为他是真的不爱你,错了,他只要幸福快乐,满足你所有欲望,所以宁可忍痛退出。

  4.他答应以后,便故作一点也不在乎的,漫无经心的走掉了,但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心里是多么难过,也许这是他真的知道世界上有一种感觉叫欲哭无泪。

  5.分手后,他每次走过你身边,都会显得更无所谓,但是你不会知道,当你转身只后,他会静静望着你的背影偷偷留泪。  。

  6.就在你终于知道他是多么爱你并且你也仍爱着他的情况下,你去他的廎室找他,推开门,他正在椅在床上默默叹气,你走进她他,他却顾也不顾的一把把你抱住,你笑了,这时却觉得衣襟湿湿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的这个笑容,是他用多少不绵的泪夜换来的。

支持一个要Q。Q

先顶一下,本店刚刚开张,希望你来看看,本店经营美德乐吸乳器http://shop37024048.taobao.com这样的好男人绝种了吧看起来像是写小说~~看来男人也有很痴情的了。男人的心事女人要学会了解真的假的,呵 呵。有这样的故事?其实你仔细看看,真的是这样的男人的心事真的很难琢磨

谢谢楼主的分享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9 19:11:27。

进来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难知道的6件男人心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