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大家来谈谈

幸福是什么?

幸福,从字面上看,幸,有土地,有钱;福,一家人,有口吃的,有田种,有衣服穿。就幸福了。在远古时代,人们首先要满足的物质需求,幸福的标准很低。后来物质需求不再是件艰难的事,“幸福”马上提升到精神的层面。美国总统罗斯福说:幸福不在于拥有金钱,而在于获得成就时的喜悦以及产生创造力的激情。这个境界比较高,懒妈倒是宁愿相信英国剧作家肖伯纳.G的一句话:醉心于某种癖好的人是幸福的。

懒妈一看到肖伯纳的这句话,马上觉得:我,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人。

愿大家都是幸福的。

幸福是一碗波菜汤,呵呵,幸福,我认为是平平淡淡的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幸福是什么,大家来谈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