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奶粉为哪些

回答logo

希望这些安全奶粉,名符其实~~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30 23:52:06。

安全奶粉还是占大多数.....欢迎大家来我的明治小店逛逛...明治1段2段拍卖中...期待大家的参与````http://shop36381985.taobao.com/未检出三聚氰胺和不含三聚氰胺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我认为只要是奶源在中国的(包括雀巢)都是不合格的奶粉!!!

广告: 美产雅培

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c1cf9e47c9edffe8da804ece32dc4e4b.jhtml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03 08:00:00。

明治奶粉没有问题吧?!www.88888jp.cn

但是不要太多哦~小宝宝不能吃太甜的.

更多精彩内容:合格 安全 大家 最后 不能 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合格奶粉为哪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