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心中绽放的女人花

谁是最绽放的女人花”网络评选活动由民生银行发起,通过网友提名候选人,评委综合评审及大众投票评选的方式,评出各行业的精英女性。被提名者是所在行业中的佼佼者,具有一定声望和地位,既有代表意义又有亲民性,能充分展现女性的独特魅力。  一直以来,人们都爱把女子比作花,于是诞生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女人花。女性在工作中绽放才华,在自信中绽放性感,在独立中绽放美丽,在睿智中绽放气质……绽放是一种态度、一种心情,绽放不是等待,而是justdoit。每一天,每一秒,认真、努力、自信、勇敢……每一个角落都将是绽放的舞台,每个女人都能像花一般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完美,相信您身边这样的“女人花”层出不穷,赶快提名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是你心中绽放的女人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