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女初长成第二季为什么呢篇(超多爆笑图)

宝贝档案:

大名:石可人(爸爸姓石,妈妈姓何) 小名:豆豆(妈妈怀宝宝的时候实在想不出来什么小名,就按照空调的型号乱凑了一个,没有什么实在性的涵义)

出生年月:2007年9月8号 (那年是所谓的金猪年,但作为同样是属猪的妈妈去查过,实际上是黑猪)

第二季 为什么呢篇

旁白:你说的是真的吗,吓的我头发都树起来了呢

旁白:你还说?虽然我也很八卦,可是可是,我是小姑娘呢,八卦了以后没有人喜欢的,可是可是,我还是很想知道为什么呢

旁白:恩,看来事情真的很严重了呢,我们商量下为什么会这样呢?

旁白:同志们,现在来开会,讨论下这件事情为什么会这样,我是这次大会的主席,大家先听我讲几句啊

旁白:我先说,有件事情我就弄不明白,为什么老是问我电灯在哪里,我就是不说,我用我的眼神告诉你

旁白:跑题了,明明是为什么篇,怎么变成开会篇了,我要出去了,不开会不开会了

旁白:别走啊,大家先听我说么,55555都走了,我就成光棍司令了啊

旁白:我是一棵树,我不动,我用我的眼神吸引大家回来哈

下季预告:电脑迷和音乐家

PS:美女姐姐们,别忘记到我妈米店里去捧场哦,偶抗着大旗来欢迎哦:)妈米是卖美美YY的,模特就是我亲爱的妈米,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当妈米的模特呢,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们家的妞妞真的很乖的,所以自己先来鼎一个!!!!好可爱的宝宝哦,特别是咬着眼镜那张照片,酷啊~~~~来来,双儿阿姨亲个~啵~~~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期待第三季谢谢大家的支持,明天会继续推出第三季和第四季顶了,不错不错哦,挺有感觉^^^^^^哈哈支持,可爱的宝贝这是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那个救生圈我也有一个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有女初长成第二季为什么呢篇(超多爆笑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