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心算好嘛,可以让孩子学吗

楼主

●极品帖子集中营●打造性感双唇Sandy&Mandy芙蓉姐变妈妈超人气小公主张柏芝怀孕照● 热帖导航支持一下了!!!好帖子,正是我关注的问题,谢谢LZ了呵呵,,支持哦!!!!!学习学习,,,支持楼主,,,支持哦!!!!!我不赞同学《珠心算》,这种教学方法太过于枯燥了,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兴趣,——早期教育,数学最关键的是孩子对数的认识和数的概念的形成,我认为《手指快算》比较适合3-6岁的孩子学数学,我们小的时候应该都是数着手指学数学的(那时还没有这种、那种的**算),不是很方便么,《手指快算》是在更科学了一些,把原来超过十手指就不够的缺点弥补了,可以计算100内的加、减法,还可以学乘法,还有一点好处,教孩子简单方便,家长看VCD就可以学会教孩子,并且可以随时随地教孩子我不赞同学《珠心算》,我儿子学了,到了1年级还得纠正他的计算方法。因为珠心算和常规计算正好是反的。一个是从左向右算,一个是从右往左算。在全国有很多的地方教委和教管部门下了红头文件,不许在幼儿园和小学的学前班教珠心算!

╭╮ ╭╮ 灬 ╭────────╮ 不能学!! ╭⌒ ⌒╮^ │呵呵o○│╭^#· ·#╮ │ 看贴顶贴'!!! │╰━━━0━^ ╰────────╯婴幼儿轮滑鞋!http://shop34264108.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7-06-21 15:55:05。

我家女儿学了,现在全忘光了,因为上了小学就用不着了,方法不一样,不过感觉学了比没学好吧,可以锻炼记忆力楼上的妈妈的出发点很好!目的也明确!我个人的观点是不论学什么兴趣班,只要孩子愿意,不烦就学学,现在的孩子真是不易啊.

╭╮ ╭╮ 灬 ╭────────╮ 老师们是最有发言权的!! ╭⌒ ⌒╮^ │呵呵o○│╭^#· ·#╮ │ 看贴顶贴'!!! │╰━━━0━^ ╰────────╯婴幼儿轮滑鞋!

最后编辑此帖2007-06-21 15:57:04。

决不可学,上学后麻烦就大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珠心算好嘛,可以让孩子学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