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块钱,我的女儿就有救

一块钱对你们来说也许并不算什么,也许是一支冰激凌,一瓶矿泉水或者什么也买不了,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女儿的一点生的希望.我只要一块钱,谢谢了.支付宝:godlcd@yahoo.cn 建行:6222801842631006871刚出生时检验报告:

刚出生的时候:五个月后:

我先诚心感谢淘宝网,支付宝和各位的支持!虽然我不知道能否争取到你们的资助,可是我知道你们能进来并阅读这个贴子,已经是有爱心人了.再次谢谢了.

现在我的女儿已经出生5个月了,一直哭闹,全身容易发紫,特别是哭的时候,舌头,嘴唇,手脚指甲很快变紫黑.

我是未婚妈妈,农村人口,初中文化,一直在鞋厂上班,工资1000元左右,而且劳动量大,放假时间少(一个月一天),由于我的女儿出了这病,整天哭闹,我也待业在家了,家里没有什么其它收入了.家里还有两位70岁老人,父亲身体不好也不能工作,一家6口人就靠母亲摆水果摊为生了.

我眼看着孩子带着病一天天挣扎活下来,心理真得很难过,不知道怎么办.在家里我也只能一直照看她,基本上自己休息的时间很少,真的很累.有时候我也想放弃,可是一看到她我就不忍心了.这个时候小女儿也该吃奶粉了,又要花钱,我该上哪里去筹钱啊.

小女儿在医院出生时做心脏彩超,在得知结果后我很不甘心,请教了很多位医生,他们都说要最好六个月之内做手术,6万的手术费,天啊,6万元,我要上哪里去筹啊?

再次谢谢你们,希望你们百忙之中看到我的帖子,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救救我的女儿!

我在这里承诺,我的女儿治疗过程中的单据会贴来大家看,多余的钱会捐给本地红十字会母婴基金.谢谢了.

太可怜了,我们大家都来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吧!祈祷她能健康起来~~好可怜的宝宝。希望尽快好起来。很可爱的一个孩子,也很可怜.让我们都来帮帮这个孩子,尽一下我们的一份力. 希望孩子能好起来愿你宝宝能早日康复,帮你顶起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我一块钱,我的女儿就有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