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生出漂亮宝贝?

  据美国遗传学家魏尔啸统计,婴儿出生缺陷的原因,遗传因素占25%、环境因素占10%、两种因素相互作用及原因不明占65%。历年来,在研究如何避免出生缺陷、提高下一代人口素质工作中,总结了应具备的几个基本条件,即:优质的精子、优质的卵子、优质的受精条件、优质的孕育环境、优质的出生监护。在这众多因素中,精、卵质量被认为是优生的根本。

靓仔乖女这样生出来的!

  一、谁的精子与谁的卵子不该匹配?

  为达到优生目的,有些精子与有些卵子是不该结合的。而精子是存在于男人睾丸中,卵子则存在于女人卵巢里,因此揭示有些男男女女是不能彼此婚配的。这里指的是两类人群:近亲血缘的男女或带有同型致病基因的异性。婚姻法规定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禁止结婚,但从生物学的角度考虑,血缘的关系是越远越好。近亲结婚后代的遗传病发病率远较非近婚者高得多,有人统计,在数千种遗传病中,有36%是由亲、表、堂婚姻造成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专家支招:如何生出漂亮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