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孕妇装的保养

防辐射服装不穿时应尽量挂着,以防止折叠后金属纤维断裂情况出现。

1)用宝贝把手机和电脑显示器或者隔开,拨通手机,能明显感觉到正常情况下产生的杂波或杂音消失;

3)通过燃烧包装内测试布的方式测试产品性能或者通过“12365”防伪查询系统查询产品真伪,产品包装内有查询方式。

有点累,坐个沙发休息一下!呵呵

乐乐宝贝童装及宝宝用品店,09品牌婴童春装全新上市了,专柜正品超可爱宝宝纯棉套装,欢迎妈妈去逛逛,有惊喜喔!小丐皇/小雪球/倩青贝贝/贝恩宝/小鸡卡迪http://shop36878635.taobao.com/

专柜正品,假一赔十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04 16:51:54。

支持樓主一下!楼主讲的很好现在的防辐射服 更好了 可以水洗 但尽量不要折叠!本店专售防辐射服!欢迎选购!沙发坐完来板凳,,祝愿大家牛年发大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防辐射孕妇装的保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