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穿防辐射服有害无益,准妈咪们必看喔!

孕妇防辐射服还没有权威认证,也无国家标准。专家介绍,孕妇防辐射服的原理就是在衣料里织进金属丝,依靠金属丝的屏蔽作用防辐射,这就好像我们把物体扣入一个不锈钢碗,不锈钢碗将物体包裹得一丝不漏从而达到了防辐射的效果,但是一些对身体有益的东西也同时被拒绝了,一些自然界的射线照射,如阳光中的红外线,这些适度的照射还对身体有益,可以帮助胎儿健康发育,同时透气性差、科技产品对身体的隐性副作用等问题都应该值得关注。

冬季里防辐射服更是阻碍阳光与孕妇的接触,而常晒太阳可降低孕妇骨质疏松症的风险,减少佝偻病儿的发生率,增强孕妇的抵抗力,预防各种感染,同时阳光中的紫外光有杀灭病原微生物的作用。侯主任提醒,只要防护得当,防辐射装备并不是每个孕妇都有必要穿戴的。

亲们看看喔,有好处呢!看了有道理的楼主讲的很片面因为防辐射服 把所有的都防到了外边穿防辐射服 是在有辐射源时才穿,比如工作等场合,而回家及户外活动时是不穿的,在孕期穿戴有效防辐射,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长时间穿防辐射服有害无益,准妈咪们必看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