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是家庭主妇吗?

昨夜,一夜无眠,今日的我真的很难过,浑身上下真的很不舒服。补了几个小时的觉,真的很累。是心累啦。哪里才有让我心灵休息的港湾。因为,一些事情,我想要自己带孩子,尽管这是很难的事情,可在难的事情也要学着做。我能够学会为儿子包饺子,尽管,整个过程很烦,可是看到儿子的吃的样子,我满足啦。我还要学,学很多的菜的做法,做给我的儿子来吃。人活到三十,却要学习如何做饭,做菜啦。我也为我自己的改变而感到吃惊。

那晚,我问我的老公,我是不是更像个家庭主妇啦。老公笑,怎地啦,在家呆烦了吗?没,我只是觉得我更像个家庭主妇啦。柴米油盐醋,样样都让你操心。家里外面的事,什么不要你到位。天天买菜,接送孩子。偶尔,还要为儿子漏一手,围着灶台转,不是家庭主妇,又是什么呢?做个开心的家庭主妇!~
更多精彩内容:家庭 这样 儿子 事情 真的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这样是家庭主妇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