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部肌肤年龄有几岁?

小测试:你的眼部肌肤年龄有几岁?  从网站与各种时尚杂志中,我们每个人多多少少都能了解到,处在什么样的年龄段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眼霜。然而你却不清楚自己的肌肤年龄与你的实际年龄有时是两回事。肌肤年龄与实际年龄往往存在一定的差别,有时会比实际年龄年轻,而有时却会显得衰老许多。而脆弱纤薄、又无法分泌油脂的眼部肌肤更是如此。因此我们需要做的,首先是了解自己眼部肌肤的真实年龄。*计分方法:选择A加1分,选择B加3分、选择C加5分  1、何时使用你的第一瓶眼霜?  A、20岁B、25岁  C、28岁以后  2、你的工作及生活状态比较符合下面哪一类?  A、长时间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工作     B、经常在户外,接受风吹日晒  C、偶尔使用电脑  3、你的睡眠状况如何?  A、经常熬夜,很少能在12点前睡下,睡眠时间也不固定    B、睡眠时间不太固定,但基本还算充足  C、每天睡觉时间很规律,能保持8小时睡眠  4、目前最令你担心的眼部肌肤问题是什么?  A、总是有黑眼圈             B、眼角好像开始有皱纹了  C、眼部皮肤有些松弛  5、是否有过吸烟史?  A、直到现在仍有吸烟习惯         B、曾经吸烟,现在戒了  C、从未  6、你每周运动时间有多少?  A、每周2小时以内             B、每周3~7小时  C、每周8小时以上  7、你拥有哪几种眼部保养品?  A、只有眼霜B、眼霜和眼膜  C、眼霜、眼膜、眼部卸妆液、眼部专用防晒品等等  8、在出门前,你会为眼睛防晒吗?  A、不会,我连脸部防晒乳都懒得涂      B、我会将没什么刺激性的防晒乳涂在眼周  C、我有同时适用于眼部肌肤的专用防晒乳,每次都会用  9、在涂抹眼霜时,你会用哪个手指?  A、没什么印象,好像用食指         B、中指  C、无明指  10、下面几种眼部肌肤问题,你都有哪几种,并按照后面的分数加分(此题可多选):  黑眼圈(1分)眼袋(1分)          眼部细纹、干纹(1分)  眼部色素斑点(2分)            眼部皱纹(3分)

*测试结果:  41~50分:眼部肌肤年龄为25岁  30~40分:眼部肌肤年龄为30岁  21~29分:眼部肌肤年龄为35岁  10~20分:眼部肌肤年龄为40岁

(*^__^*) 嘻嘻…… 过来支持支持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眼部 年龄 你的 防晒 时间 什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的眼部肌肤年龄有几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