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辐射妨害您生育

一对30岁的夫妻结婚三年多一直未能怀孕, 医生咨询时了解到他们均是长期在计算机终端工作的科技人员。对男性检查发现其精子量明显减少。

育龄男女青年,如果求生育而久不育,或怀孕而发生早产、死胎、畸形儿童非正常现象请您们警惕是否是电磁辐射再防害您们的生育。新生命的最初形成是精子与卵子两细胞的结合而成,如果这两个细胞或其中之一受电磁辐射能量的伤害或受干扰而发生基因变,都可能导致不育症或异常受孕的结果。

莫斯科大学科学家动物实验利用特定辐射波对鱼的胚胎照射,激发基因突变,使一条鱼一个接一个的张出了六个头。

欧洲科学家发现法国男子的精子量近20年来下降了三成以上, 认为电磁辐射这一隐型杀手是使人们换上此类怪病的重要因素之一。美国学者詹姆斯·库克研究发现, 长期在电子屏前工作的男子, 电磁辐射可导致睾丸生精细胞发生障碍精液中精子减少甚至无精,当离开辐射环境三个月后,可看到生精细胞恢复.并有精子产生, 脱离辐射影响两年后,精子质量达到正常生儿育女所要求的标准。

南京妇幼保健院每年出生的7000多名新生儿之中有7‰先天性缺陷, 包括消化道闭塞、开放性脊柱裂、唇裂合并腭裂、无脑儿、脑积水、脑膨出和肢体缺陷等各类先天性缺陷。南京每年出生的先天性缺陷儿超过1000名,南京市出生婴儿缺陷率1999年超过8.9‰,2000年更达到9.84‰,2001年上升至10.71‰ , 专家们认为新生儿缺陷比例的上升, 环境污染和频繁使用辐射类用品有关。

专家指出父母在决定怀孕前三个月就应尽量少接触电脑、手机、微波炉等。

电磁辐射妨害您生育为了宝宝,请远离电脑辐射,实在不能远离电脑的,请选择本店的漂亮名牌防辐射孕妇装,6.5折销售,还有白领防辐射装,欢迎光临指导!更多宝贝请收藏本店!谢谢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磁辐射妨害您生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